rose🌸

愿我们在腥臭腐朽的岁月里熠熠生辉
vb指路:椰也椰叶(同步更新)
绿江:南风一枝花(同步更新)

天赐良缘(黑湾向)终

黑瞎子✘梁湾ooc 预警 ,不喜勿入  谢谢

这篇是我今天在码字的时候突然想写的,不是没有四五六了,就想给大家先看看我心里的结局。结束是另一个故事的开始。








话说自从黑爷说要和吴邪他们去做一件事的时候梁湾隐隐约约的猜到了一些,她没有阻拦,而是细心的帮黑瞎子准备好了所有可能会用上的东西,一边收拾一边叨叨叨的跟黑爷科普这个怎么用这个怎么用,可怜黑爷在小娇妻叭叭叭的语言攻势下最后带上了一个堪比胖子重的行李,谢雨臣和吴邪狂笑他这个天涯浪子也会有这百尺钢化绕指柔的一天。

黑瞎子头一次没怼回去,就淡淡的说了一句,你们没对象,你们不懂。

想着梁湾一边给他收拾东西在家里Biubiubiu的跟小火箭似的跑来跑去,一边给他叨叨叨,心里软的哟,像一个浪迹天涯的孤身旅人终于有了自己的家。

他想着,等这件事结束了,要回去给梁湾做青椒炒饭去。

——————————————————————分割线————————————————————————————————————

转眼好几个月过去了,黑瞎子还没回来,微信界面也还停留在几个月前的表情包斗图上。梁湾有时候想,之前发生的一切是不是大梦一场。

但是呢,她想,黑爷和张日山还是不一样的,因为张日山,她差点付出了她这条命也没换回张日山对她的点点情意,而黑爷,虽然这个老男人吊儿郎当,老不正经,但是他给了梁湾足够的安全感,足够的爱,她相信,哪怕几个月,一年,两年,他迟早会回来的。

这天,梁湾在医院正常上班下班了以后,回到家里以后突然发现今天的家里好像同以往不太一样。她看着花瓶里新换的花,愣住的时候,后面传来了某个日思夜想的声音。

“小湾湾,怎么,爷回来了不开心吗?”

怎么会不开心呢,你能回来是我最大的心愿。

有人说过,你要等,等到眼里都是自己的人,这世间那么多人,等一个满心满眼都是自己的人是多么的不容易啊。

你不是我的大梦一场,你是我的来日方长。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